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10月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6% 全省第2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1-10月,全市工业战线迎难而上、加压奋进,工业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增长态势,主要指标居全省前列。

  1-10月,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6%,居全省第2位;工业投资同比增长52.9%,居全省第1位;工业技改投资同比增长48.3%,居全省第1位。

  增加值完成方面:1-10月,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7.6%)4个百分点。从累计增速看,有6个县市区增速高于全市平均水平,位列前三位的是江陵县(20.5%)、荆州经开区(14.6%)、监利市(13.4%)。

  工业投资完成方面:1-10月,全市工业投资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3.3%)29.6个百分点。位列前三位的是江陵县(235.4%)、公安县(89.5%)、松滋市(74.9%)。

  工业技改投资完成方面:1-10月,全市工业技改投资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0.8%)37.5个百分点。位列前三位的是松滋市(101.4%)、荆州区(100.3%)、公安县(66%)。

  企业培育方面:截止10月底,规上工业企业新增183家、净增134家,总数达到1401家。新增规企前三位的是石首市(28家)、监利市(26家)、荆州经开区(26家)、松滋市(26家)。

  工业用电量完成方面:1-10月,全市工业用电量8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5%,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8%)2.7个百分点。位列前三位的是监利市(37.8%)、江陵县(16.4%)、洪湖市(15.5%)。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