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飘扬的蓝丝带 情暖人间写大爱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下面播发本台短评《飘扬的蓝丝带 情暖人间写大爱》。

  如果志愿服务的精神有颜色,其中肯定会有一抹蓝。凭着追念本源、感恩怀德的朴素信仰,甘辉芳走上志愿服务的道路,十年间甘之如饴,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编织出一条条温暖人心的蓝丝带。她用瘦弱身躯举起引航之灯,带领着500多名志愿者,走遍全县16个乡镇所有村居,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和需要帮助的人送去爱与希望。甘辉芳的一生,就如同她的名字,甘于奉献,光辉芬芳。她是一面旗帜,每遇大事冲在前,用一个普通党员的一言一行,践行初心使命;她是一个标杆,做能做的事,发能发的光,把大爱播撒到人间,无私无我投身公益事业,让荆州的好人精神传遍全国。 

  从2007年寒江救人不留名的“全国道德模范”、长江大学学生赵传宇,到2009年以“人链精神”感动中国的“10•24”英雄集体,再到2015年“小城大爱”,从社区的好书记郭兵到最美志愿者甘辉芳,一种充满力量的城市精神在荆州大地薪火相传。让我们以甘辉芳为榜样,学习她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学习她矢志不渝的崇高品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