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报告会走进沙市区朝阳街道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1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11月25日下午,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市广播中心承办的荆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报告会在沙市区朝阳街道举行,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聆听宣讲。

  从“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王英杰、沙市区“十佳村官”“中国好人”汪从华、带领乡民走上乡村振兴之路的王翔、到社区“润滑剂”李孝明、公交司机徐家强,牺牲民警董志勇……宣讲现场,6名宣讲员结合自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或他人的生动故事。

  其中,来自荆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郢城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王英杰,讲述了自己为群众护平安的故事。

  荆州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干部唐雪琪讲述了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驻村扶贫干部王翔的事迹。虽然王翔的生命定格在39岁,但他心心念念的皇陵村已经踏上了乡村振兴之路。

  荆州市公交公司司机徐家强讲述了作为公交车司机,他和同事们用热情、安全的服务,为荆州这座城市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的故事。

  荆州区城南高新园的刘虹讲述了“芝麻官”李孝明维护少数民族群众利益,用自己的真诚,成为社区的“润滑剂”,维护社会稳定的故事。

  荆州市公安局沙市区看守所牺牲民警董志勇的儿子董思遥,宣讲了父亲从警15年来,坚守初心,尽职尽责,默默地耕耘在自己的管教岗位上,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的感人事迹。

  曾是沙市区天星观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的汪从华讲述了自己在2020年长湖水位持续上涨时冲锋在前,带领全村人民共同致富的故事。

  宣讲员们精彩的宣讲催人奋进,引起了现场居民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大家表示,几位先进典型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打动人心,感人至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作为、无私奉献,把每一件小事做好,为荆州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