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职”面未来 松滋金秋送好岗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11-27

  11月25日下午,2022“金秋暖心行动”暨金投桐乐湾专场招聘会活动在松滋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活动由松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松集团、松滋农商银行主办。活动吸引了50家本地优秀企业现场招聘,提供涉及工业、服务业、互联网等方面的130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为返乡创业就业的朋友搭建了与企业“双向奔赴”的对接平台。

  作为松滋返乡创业的代表,湖北诺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世海灵活带动就业2000多人。此次,湖北诺缘也参加了招聘会。

  杨世海表示,我们的目光既要放在传统行业,更要放在新业态上,要善于用新业态创造新就业。

  “目前我们的用工需求主要集中在安全、环保等相关技术工作,这次的招聘会有助于带来更多的人才流量。”湖北赛思利精细化工公司人事负责人王成说。

  活动现场,不少求职者表示,招聘会提供的岗位都很优质,让给未来发展有了很好的舞台。

  本次招聘会还同步开展了网络直播带岗,松滋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志鸿走进直播间,解读了本地最新人才政策、就业政策,推介了重点用工岗位信息。史丹利宜化新材料公司、白云边酒店等5家热门招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在带岗直播中,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发布招工岗位信息,并与求职网友线上互动。2个半小时的带岗直播,收获了112万人次的点击量。

  当下,荆州松滋市正在冲刺全国百强县,打造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产业提速、城市提质、科技提能、农业提效,都离不开人才的支撑。据了解,今年以来,松滋市通过“线上+线下”招聘会、创新“培训+跟踪服务”模式等多种措施促就业。截至目前,全市新增就业7727人,培训7407人,发放627万元。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接收简历近1000份,752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编辑: 章晨韵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