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8日起连续七天,请为“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点赞!

来源: 极目新闻 2022-11-28

  极目新闻记者 黄忠

  通讯员 李伟

  平凡应急英雄,守护你我平安!11月28日起,“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宣传展示活动进入复评环节,欢迎为他们点赞,致敬身边枕戈待旦、向险而行的“守夜人”。

  今年5月,省委宣传部、省应急管理厅、省总工会联合启动2022年第三届“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宣传展示活动,经层层推荐、资格审查、严格评审,初评产生了20个“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候选对象(个人17名、集体3个)。经公示,复评名单近日出炉。

  20个候选对象中,有的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守护安全底线,将隐患和灾祸遏止于萌芽;有的闻令而动,有呼必应,夙夜奋战在应急救援一线;有的不畏艰险,面对生死考验,逆向而行,为生命逆行,守护江河安澜……也许你从未见过他们,但他们从未停止闪耀。在他们身后,是一支光荣的湖北应急人队伍;他们身上,激扬着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无畏勇气;他们心中,铭刻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忠诚誓言!

  谁是你心目中的“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即日起,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集中展示“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候选对象的先进事迹,欢迎大家来点赞。点赞数量将成为复评确定人选的评分项之一。活动最终将在全省范围内推选出10名“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并确定10名“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提名人,最终结果将于今年12月发布。

  主办方介绍,将通过宣传展示活动,激励广大“应急人”学有榜样、做有标杆,让全社会更加充分的了解、支持、参与应急工作。

  扫码参与点赞

  活动期间,全省市民群众可通过极目新闻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最美应急人”或回复关键词“最美应急人”参与点赞。每天可点赞10次,每名候选人(集体)限点赞1次。点赞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2022年12月4日。

  快来动动指尖,一起为他们点赞吧!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