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款软件宣布:将正式停运

来源: 迅雷网游加速器官网、IT之家 2022-11-28

  11月27日,迅雷网游加速器官网发布停运通知,称将于2022年12月1日正式停运,关停加速服务和各类活动

  迅雷网游加速器现已在官网发布停运通知:

  很遗憾的通知各位用户,由于平台运营策略调整,结合整体运营情况考虑,我们怀着万分遗憾的心情宣布:迅雷网游加速器将于2022年12月1日正式停运,关停加速服务和各类活动。我们对此次停运给大家造成的不便,表示深深的遗憾和歉意!我们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和关注迅雷旗下更多优秀产品!

  目前迅雷网游加速器会员是15元/月,高级加速器会员是30元/月,可支持常见的游戏加速、降低延迟,以及网吧特权等功能。

  今年第三季度,迅雷总营收达8830万美元(约6.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47.1%:净利润为830万美元(约 6017.5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2.9%;每股盈利(ADS)为 0.12 美元,而上季度为 0.09 美元。

  本季度迅雷会员每会员付费金额继续提升,从去年同期 35.4 元人民币提升至本季度39.1元人民币。截至2022年9月30日,会员用户数约437万。而去年同期为415万,同比上升5.3%。本季度会员订阅服务营收为2500万美元,去年同期会员营收2270万美元,同比上升9.9%。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