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人大代表在行动】八岭山镇:人大代表视察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11-29

  为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近日,荆州区八岭山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区、镇代表视察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代表们实地查看了428省道与318国道平交路口道路安全隐患整改、铜岭村交通驿站建设项目、八岭山镇应急消防仓库建设项目、朱家岭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在各个项目现场,代表们认真听取项目点位负责人的汇报说明,提出自己的看法,近距离感受了民生实事项目的落实和运行情况。

  “集镇和林场都建设了应急消防仓库,不但保证了集镇和林场周边的防火安全,而且为全镇的消防工作提供了保障,我们看着十分安心,群众生活得也更加安全,工作取得了实际成效。”区人大代表向爱国在查看林场应急消防仓库时表示。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到镇人大之家展开讨论,表示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较为良好,通过各类项目实施,不仅极大地清除了镇上的交通安全隐患,方便群众出行,还改善了人居环境,带动了本地农产品的宣传销售,为全域旅游提供了便利。代表们对2023年的民生实事项目选择提出了建议,如要加强民生实事项目的后期管护工作,保证项目能长效发挥作用。

  办好民生实事项目,是切实增进民生福祉的重中之重,能真正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增创有利条件。八岭山镇人大将在抓好今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基础上,继续发挥自身监督的主体作用,忠诚履职尽责,积极发展基层民主,充分体现人民意志。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