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特校开展2022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11-29

  11月24日,荆州市荆州特殊教育学校为了强健残障孩子们的体魄,锻炼孩子们的意志,组织了一场别具特色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大手牵小手,一起来运动”为主题。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护旗手昂首阔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国旗台前进,奏国歌升国旗,全体肃立,少先队员行队礼,礼毕,校长焦敬东为2022年秋季趣味运动会致辞。

  上午九时许,随着浓雾的散去,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本次赛会主要突出趣味性、参与性,在充分保障师生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本届运动会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设置了大课间展示、跳远、50米跑、跳羊角球、背靠背运球、摸石头过河6个项目。精彩的比赛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孩子们灿烂的笑容,使得整个赛场充满活力,学生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放松身心,丰富了课余生活、增强了健康体魄、收获了纯真友谊,又加强了班级的概念,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比赛结束后校长焦敬东为学生们颁发了奖品。

  焦敬东表示,荆州市荆州特殊教育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丰富学生的户外运动和体育游戏,让学生在爱的光照下,开启心智之门,快乐健康成长。(记者陈曦璨 通讯员刘立燕)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