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东城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11-30

  11月25日,荆州区东城街道组织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欣授课。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东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在全面宣传上下功夫,“线上+线下”深入社区,广泛宣传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形成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聚焦东城街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场面,发出更强音;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对标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各项战略部署,紧密结合东城实际,排出任务表、时间表、路线图,扎扎实实稳步推进。

  参会人员表示,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锚定发展思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荆州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