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多地迎来今冬初雪

来源: 湖北日报 2022-12-01

  湖北日报讯(记者曾莉、通讯员熊红梅)11月29日至30日,湖北多地迎来今冬初雪,30日早晨武汉也出现了雪花飞舞的景象。预计12月1日起雨雪逐渐停止,但气温仍旧低迷,提醒公众接下来三天气温低迷,注意及时增衣保暖,谨防感冒,雨雪天路面湿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气象专家介绍,11月30日,受高空弱波动和冷空气影响,西部小雪,半高山以上地区小到中雪,南部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山区局部有冻雨。大部地区仍有4到5级,阵风6到8级的偏北大风。最高气温北部-1℃至1℃,南部1℃至3℃。

  预计12月1日南部仍有雨雪残留,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2日全省多云到阴天,夜间鄂东南有弱降水。2日至3日随着雨雪停止,气温有所回升。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