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厕离家近 居民盼移位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12-01

视频:公厕离家近 居民盼移位

  在荆州区小北门外的桔颂街与水榭香堤路交汇处,有一处公共厕所,按理说,有公厕方便了,对大家来说应该是件高兴的事儿,但是王阿姨却因为这公厕高兴不起来。

  王阿姨家的房子是自建房,一楼用作商铺,二楼自家居住。而这个由简易板房搭建的公厕,却正好挨着王阿姨家的厨房。王阿姨说,这个公厕对自已家里一直有影响,自己也没说什么,但是现在公厕的气味越来越大,已经受不了了。

  那么,当时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地方来建简易厕所呢?记者首先联系了该区域所在的河套社区了解情况。

  荆州区河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朱定义说,这个简易公厕开始是放在路口的空地处,后来因为修路的原因准备拆除掉,但周边不少居民提出不能拆,因为附近都没有公厕,很不方便。

  王阿姨的问题有没有解决办法呢?记者又联系了荆州区城管局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

  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在了解了这所简易公厕的情况,与记者一起,在周边多处走访后,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环卫股工作人员李晶晶说,建这种简易式的厕所,主要原因就是为了便民,让周边的居民更方便,现在因为这种简易公厕缺少水源缘故,影响了少部分的用户。但是如果现在就关闭这个公厕,就可能有新的矛盾产生。

  城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会加强和周边居民的沟通,同时联合街道、社区加强对现有公厕卫生清洁的监督管理,确保公厕干净卫生,不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争取在附近新建一处设施完善的公厕,让双方都满意。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