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闻追踪:春来片区旧貌换新颜 带来这些新问题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雪晴 刘畅)11月中旬,沙市区胜利街道文星楼社区居民罗先生向《行风热线》栏目组反映,春来片区旧城改造过程中出现了一系列问题,盼解决,当时记者去现场了解了情况。如今半个月过去了,橙色娘子军再次来到现场,看看居民所说的问题是否有所改善。

  住在春来小区的罗先生反映,春来片区进行旧城改造,本来是个好事情,却也带来了新问题。接到市民反映后,上周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市场里的确存在车辆随意随意停放、垃圾不及时清理等问题。记者将情况与社区进行了沟通。

  12月1日,橙色娘子军再次来到春来片区,在这个焕然一新的市场里,工作人员正在清扫垃圾。记者了解到,垃圾清运车每天两次转运垃圾,周边商户也反馈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

  目前,春来片区正在逐步推进垃圾分类垃圾屋的修建,计划试点有36处。针对商户和居民反映的车辆停放问题,社区已经和商户进行了沟通,计划在市场主干道两侧施划临时停车位,并加强管理。

  现场,部分商户反映屋顶雨檐无法遮雨,招牌安装存在隐患。针对这些问题,文星楼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刘佳回复,社区还需要与施工方协商处理。春来片区从今年5月初开始旧改施工,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目前处于项目收尾阶段,社区会对居民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解决。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