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严防 !严控!荆州交警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12-02

  为进一步巩固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夏季突出交通违法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成效,积极应对冬季能源保供、恶劣天气频发等形势带来的交通安全叠加风险,根据省厅和鄂西南片区冬季公路交通安全区域整治行动部署要求,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大会战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主要针对客运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渣土运输车等重点车辆,以及“三超一疲劳”、酒醉驾、无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行动,荆州与宜昌、恩施、神农架三地作为鄂西南片区,还将开展片区联勤联动应用。集中开展“两客一危”、中重型货车、面包车、校车等重点车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上路行驶,中重型货车、客车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动查处行动。交管局已成立全市冬季整治大会战行动领导小组,通过强化路面查控、开展隐患治理、落实源头管控、加强宣传警示等举措,有效治理一批人、车、路、企交通安全隐患,全力维护荆州道路交通安全。(记者佘海艳 通讯员邓星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