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文创协会成功换届 余波当选新任会长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12-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周长青)12月2日下午,荆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新一届组织机构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一届专项财务审计报告、《新一届换届选举筹备情况报告》《换届选举办法说明》等事项,大会审议通过了《荆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章程(修订案)》《会费标准(修订案)》等文件,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23人、监事会3人、秘书处5人及主要负责人。

 

  大会上,荆州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波新当选荆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第二届会长,湖北十八匠文化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小兰、荆州喜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有发、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文化创意学院院长刘静等9人当选副会长,湖北点石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涛、湖北荆州楚王车马阵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威当选常务理事,荆州市唯楚木艺有限公司总经理邹传志、湖北微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亮亮、湖北荆旅文创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覃枫等11人当选理事,荆州市弘丰江汉书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凡当选监事长,第一届秘书长周长青再次当选秘书长。

  会议上,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辉金在讲话中表示,为进一步促进企业合作,凝聚产业发展合力,加长荆州文创产业链条,2017年荆州文创协会应运而生,五年来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的指导下,市文创协会积极发挥“凝聚企业、服务产业”的作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文化导向,开拓性为会员企业搭建学习、展示、交流平台,提供资源共享服务、政策精准推送服务、企业宣传服务、考察交流服务、表彰推介服务、版权保护登记服务、成果转化服务等,产生了积极的行业和社会影响,初步形成了荆州文创品牌IP。

  新当选会长余波表示,第二届理事会将完善协会管理制度,紧扣“扩面、扩量、扩容、提质”要求,调动各方积极因素,逐步壮大会员队伍,增强协会活力,夯实未来发展根基;要做到既能“沉下去”,又能“引进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长效的政策、金融、文化、艺术、人才等产业服务;协会要鼓励引导广大会员按照“主动参与、积极作为、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随后,对新一届组织机构单位和新增会员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为新一届组织机构负责人颁发了社会组织职级职务证书。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