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奥林匹克花园小区的物业回来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12-06

视频:e线追踪:奥林匹克花园小区电梯发生故障

  上周我们的节目报道了沙市区奥林匹克花园物业毫无征兆离场,让小区陷入了无人管理状态,除了小区安保、卫生问题,大家最担心的就是电梯安全。前两天小区的业主又联系记者说,他们最担心的问题还是发生了。

  记者再次来到奥林匹克花园,一位小区业主就对记者说,在11月28号的早上,当时自己刚买完菜,和两位老人一起进电梯准备上楼回家,电梯突然失灵卡在了4楼半的位置,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当时不少小区的居民帮忙打电话求助,被困电梯半个小时后,在消防、社区和小区志愿者的帮助下,三位居民终于安全顺利的从电梯里出来。但是对于很多业主来说,乘坐电梯多了几分担忧和焦虑。

  那么奥林匹克花园小区的物业管理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记者来到荆州市物业管理中心咨询。

  荆州市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李虎说,已经在行业内部对荆州市啸腾齐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行为进行了通报批评,同时也向街办下了联系函,把小区的情况跟街办进行了通报,第一时间约谈了企业,要求他迅速恢复小区的物业服务。

  李虎说,荆州市啸腾齐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还是想在奥林匹克小区继续开展正常的物业服务。表示一方面通过开发企业协调空置房的物业费收缴,另一方面与小区业委会的筹委会进行协商,准备全面恢复小区正常的物业服务。

  那物业公司与业主代表的沟通情况如何呢?小区业主又会有什么样的打算?记者来到了双方沟通的现场,物业公司与业主代表就离场产生的问题、如何再次进场复工以及小区管理问题进行了沟通协商。物业公司表示,会自筹资金,先把员工的工资发了,再与小区业主代表沟通后看是否能回到小区开展正常的物业服务。而小区业主代表也表示也愿意给物业公司改正的机会。

  物业和业主的沟通是一个好的开端,物业重回小区复工是业主代表和物业形成的共识。那么物业能否顺利回到小区?小区业主的态度又是如何?第二天记者再次来到了小区。

  记者看到,小区物业已经进场复工,物业办公室的门开着,并在门口贴在一份表达歉意的公告。现场小区的志愿者针对这一阶段小区管理相关事务和物业公司正在进行交接,而物业办公室里也不停有业主前来办事。物业保洁人员也开始对小区进行打扫,安保人员已经上岗,道闸恢复了正常管理。

  针对大家担心的电梯问题,荆州市啸腾齐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经理田力表示,下一步物业公司将跟电梯公司来联系了之后,来解决问题。

  半个月无人管理的奥林匹克花园终于又恢复了正常,小区业主的认可和包容让物业顺利回归,小区物业的回归让业主们能够安心生活。实际上,物业和业主并不是冰与火的关系,而应该是相互依存的关系。物业与业主都需要各尽其责,加强沟通,共同努力让小区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