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荆州:以学促知 笃行实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任智刚 梁馨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荆州市财政局开辟“双周学”学习思路,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领导带头宣讲学、支部讨论分组学、个人交流心得学等多种形式,以学促知,笃行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财政系统落地生根。

  12月3日开始,荆州市财政局利用两个周末休息时间,特邀湖北省委党校、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江大学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专家进行专题辅导,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生动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财政干部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荆州市财政局主要领导、局党组成员结合财政部门职能,带头为全局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企业工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按照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通知要求,登录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开展自学。通过学用结合,推动荆州财政改革发展。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