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1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任智刚 张艳琴)12月10日下午,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共同举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韦鸿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韦鸿教授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了系统讲解,对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作了深入解读。韦鸿教授指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省委赋予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历史使命,坚定信心,奋勇争先,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不断把学习推向深入,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注入强大动力。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