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组织收看《平安行·2022》 做文明交通模范践行者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刘畅)昨天(12月9日)下午,中央文明办、公安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策划录制的《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在CCTV-1频道播出。荆州市各单位、部门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市民集中收看收听,增强大家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

  在沙市区朝阳街道跃进路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们齐聚一堂,收看《平安行·2022》,节目以“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为主题,通过视频资料真实再现事故现场,让观看者更深刻的认识到酒驾、疲劳驾驶、不文明驾驶是造成交通安全事故的主要因素,以及交通事故对家庭、个人的危害。

  《平安行·2022》围绕小家、国家、新征程为主线,集中展现十八大以来我国交通安全、交通文明取得的非凡成就,这些变化和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荆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工作人员观看后,表示将更加重视交通出行的细节,带头做好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和示范者。

  平安行需要每一个人把文明意识带在路上,作为交警更要在平时的工作中抓好“小细节”保障“大安全”,时刻紧绷安全这根线。目前全国正在开展第11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荆州交警通过加强交通违法整治、值守现场耐心引导、一盔一带”宣传等形式,让市民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养成遵守法规、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邓星:“荆州交警将持续围绕文明守法,平安回家这一主题,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农村等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加强源头管理,努力提升荆州市交通环境,助力荆州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