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沙市机场航班所有航班恢复正常运行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12-14

  记者从荆州沙市机场获悉,12日起该机场所有航班已全部恢复运行,全力满足旅客和航空货运需求。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自12月8日起,荆州沙市机场取消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以及元旦、春节假期的临近,该机场客流量正持续恢复中。13日,当日进出港航班达24架次,出港旅客586人次、进港旅客577人次、过站旅客721人次,旅客吞吐量基本恢复至今年9月下旬水平。

  今年航班换季期间,荆州沙市机场新开通青岛1个国内航点,国内通航点增至20个。随着航班的全面恢复,机场也将进一步挖掘航班腹仓带货能力,抢抓“年货节”机遇,积极拓展羊肉、草莓、观赏鱼等地方特产运输业务,截至目前完成货邮吞吐量2000千克。(记者 黄思明 通讯员 肖悦祺 黄磊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