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残联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1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谢谢你们的到来,能够得到你们的关心关爱,我们都很开心,也给了我们继续进行康复训练、重回社会的信心!”在监利市程集镇国庆河村残疾人之家,一位残疾村民感激地握着荆州市残联党组书记张长青的手说。

  为了让辖区残疾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给他们带去生活的希望,12月13日,张长青带队到国庆河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张长青一行首先来到残疾人之家,参观了为残疾人提供综合性服务的设施,并与残疾群众聊天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近况,提醒他们注意疫情防护和身体健康,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信心。

  随后,市残联主要领导和党员干部带上帮扶物资,以“走亲戚、聊家常”的方式开展入户结对帮扶活动。每到一户,党员干部都深入了解残疾人家庭目前的基本状况与生活需求,结合所涉及到的惠残政策,制定精准的帮扶计划。荆州市弘丰江汉书店有限公司还为村民们赠送了图书,受到村干部和群众的欢迎。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一句句真诚的问候、暖心的行动,减轻了残疾群众的心理压力,更让残疾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