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赣鄂湘发行旅游一卡通 300元畅游三省300余家景区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2-12-15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郑力强 通讯员鄂文旅)一张旅游年卡,畅玩赣鄂湘三省300多家景区。12月14日,长江中游三省旅游一卡通上线仪式在武汉、南昌、长沙三地同步连线举行。

  由赣鄂湘三省文旅厅联合推出的长江中游三省旅游一卡通,总价值超过2万元,发行价300元,覆盖赣、鄂、湘三省共300多家景区,滕王阁、黄鹤楼、武当山、龙虎山、三清山、东江湖等20多个5A级景点也位列其中。持卡用户游览景区可免大门票,90%以上景区全年可使用6次或不限次使用。游客可在2023年1月起正式使用。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武斌介绍,为惠及更多游客,促进三省旅游一卡通的发行,湖北省从“惠游湖北”消费券专项资金中,列支1000万元用于发行补贴,按照100元/张的补贴方式给予购卡游客,游客领券后购买仅需200元。后期江西省、湖南省也将陆续出台相关补贴政策。

  “长江中游三省旅游一卡通”面向全国游客发行,消费者可通过“湖北文旅一卡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购买。购买后,在“湖北文旅一卡通”微信公众号上,实名绑定个人身份信息并激活即可使用,有效期为激活之后365天。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