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汉南长江大桥北岸接线桥试桩开钻

来源: 湖北日报 2022-12-19

  12月18日上午,由武汉市交通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铁大桥局承建的武汉都市圈环线高速汉南长江大桥及接线工程北岸接线桥试桩开钻,这将是武汉市第13座长江大桥。该桥主要连接武汉蔡甸、汉南与咸宁嘉鱼。

  自1957年10月武汉长江大桥通车以来,武汉又相继建成了长江二桥、白沙洲大桥、军山长江大桥、阳逻长江大桥、天兴洲长江大桥、二七长江大桥、鹦鹉洲长江大桥、沌口长江大桥、杨泗港长江大桥、青山长江大桥等10座长江大桥,形成了道道“飞虹”景观,它们已经成为武汉重要的经济设施和文化景观。此外,还有双柳长江大桥在建。

  据了解,汉南长江大桥及接线工程是武汉都市圈环线西南段重要过江通道,建成后将加强咸宁、仙桃、荆州、孝感与武汉之间的往来,进一步完善全省高速公路网络体系,为充分发挥武汉辐射带动作用提供强力交通支撑。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