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共荆州市委决定开展向郭兵、甘辉芳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21日,中共荆州市委决定,在全市广泛开展向郭兵、甘辉芳同志学习活动,大力弘扬敬业精神、先锋精神、奉献精神,积极投身推动“四化同步”、主攻“四大目标”、打好“四大会战”的火热实践,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决定指出,郭兵、甘辉芳同志是我市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的忠诚模范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实践者、传播者,是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杰出典范,是在江汉平原荆楚大地上成长起来的时代楷模。他们用一言一行,践行为民精神;用大爱大善,彰显社会担当。在战疫战洪战贫的关键时刻,他们为事业坚守,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郭兵生前系荆州区郢城镇凤鸣社区党委书记、主任。2022年11月8日晚,郭兵同志在接回隔离期满人员途中,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11月9日0时38分因公殉职。郭兵同志在社区战疫、帮扶群众等工作中,始终冲锋在前、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将鲜红的党旗插在了为民服务第一线。

  甘辉芳生前任公安县急救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蓝丝带志愿者协会会长。2022年11月19日、20日,她连续两天组织并参加4场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后,于11月21日凌晨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她组建的公安县蓝丝带志愿者协会常年奔波在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和困境家庭的路上,累计开展帮扶活动3307场次。

  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荆州楷模”郭兵、甘辉芳同志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和勇挑重担、永远奋斗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先锋精神和不忘初心、舍身忘我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挥洒芬芳、情暖人间的奉献精神和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崇高品质。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郭兵、甘辉芳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生动教材,迅速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