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送药纾困 监利市章红莉志愿服务工作室在行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监利市章红莉志愿服务工作室发起人章红莉接到小区居民在微信群里发的求助信息后,马上联系志愿者,第一时间把退烧药送到求助者手中,以解其燃眉之急!

  当前监利市阳性感染者增加,导致防疫物资紧缺。12月19日,监利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出邻里互助防疫物资共享行动倡议书,动员邻里间互助共享,让防疫物资能送到需要的人手中。监利市章红莉志愿服务工作室发起人章红莉收到倡议后,立即在工作群中呼吁志愿者参与共享行动。章红莉工作室志愿者陈海燕属于轻症患者,她将家中备用的布洛芬、复方穿心莲片、清热解毒冲剂等物资装了一大箱全部捐出。得知消息的志愿者刘美光已经确诊阳性第四天,也将家中剩下的抗原试剂、连花清瘟颗粒等物资,委托章红莉发放给需要的人!章红莉正处在高烧阶段,但她通过各种渠道,委托在外地工作的朋友寄来退烧药、感冒药、藿香正气水等物资共计两百余件。

  为让更多人参与到共享行动中,章红莉志愿服务工作室在监利市小城大爱眼科诊所门口设立"共享药箱,免费送药"服务点,志愿者们等纷纷响应号召,将家中剩下的药品放至"共享药箱",同时,为左邻右舍和环卫工人等免费发放药品。在过去的三天时间内,共有90多人受益。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在这寒冷的冬日演绎了小城大爱的温暖故事。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