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武汉两江游览新添“双子星”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2-12-28

  “两江盘龙”号游船    通讯员供图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邬晓芳 通讯员陈明)历时16个月的建造周期,2022年12月26日,武汉两江游览轮船旅游有限公司全新打造的“两江盘龙”号游船成功下水,紧随“两江晴川”号回家的脚步,缓缓驶向武昌月亮湾码头。

  “两江盘龙”号采用高质量的工艺打造而成,是全钢质焊接结构的双体船型,采用柴油机动力推进,配双桨双舵,船总长61米,宽20米,最高航速20km/h,船体共分为三层,最大载客量达750人。“两江盘龙”号主打婚礼、宴会、商务包船,且兼顾长江水域游览观光,具有良好的观光效果和服务功能。

  极目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两江盘龙”号外观造型独特,以象征爱情结晶的钻石为原型进行构思设计,演化出弧形顶棚,搭配亮化投射出细腻的光影,给船增加优雅的气质。船两侧标志性的中国红飘带作为点睛之笔,在优雅气质中又增添一丝热情与活力。

  走进船中,映入眼帘的是一楼可容纳22桌的宽敞宴会大厅,船首宴会舞台配备大型LED电子屏与音响设备,能满足各种高端婚宴、商务需求,船两侧为通透式玻璃幕墙,参加宴会的同时也能兼顾欣赏两江四岸美景。一二楼之间镂空天井环绕式LED电子屏,可播放视频、图片等,二楼游客也能通过天井观看宴会场景,围绕天井的一圈小卡座给游客提供更舒适的环境,抬头龙凤造型的水晶灯华丽夺目,寓意着龙凤呈祥。二楼装修为新中式风格,共设有16个VIP主题包房,其中14个包房以古代婚嫁“六礼”的“纳采”“问名”“纳吉”“纳征”“请期”“亲迎”命名。每个包房都配有独立电视,可与一楼主LED电子屏实现同步播放,其中8个包房还拥有独立的观景阳台,为游客提供更私密聚会空间。船首和船尾的VIP豪华包房,采用通透式玻璃幕墙,能欣赏两江四岸全景。三楼主要为室外多功能观景区,头顶上方布置矩阵光纤灯,在夜间开启星光璀璨,弧形顶棚搭配可变幻的灯光,营造浓烈的氛围感。

  据悉,早在“两江盘龙”号交船之前,同为新打造的豪华游船“两江晴川”号已投入运营,与“两江晴川”号主打游览观光不同,“两江盘龙”号主打婚宴、商务、聚会、聚餐、娱乐包船等,配有专业的舞台音响、灯光、LED电子屏等,满足高端包船的需求,同时具有灵活多变的布置方式,充足的娱乐空间。风格各异的两条船也成为长江上的“双子星”,为夜游长江注入新鲜血液。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