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00万张武汉景区免费门票今日开抢 每位游客可预约3个不同景区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2-12-29

  记者获悉,“最是武汉烟火气·2023武汉文旅惠民季”今日正式启动,将分两期投放100万张景区免费门票惠民券,本地市民及全国游客都能预约。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冬游英雄城 再燃烟火气”文化旅游冬季消费季的一部分。第一期免费门票惠民券投放时间为2022年12月29日至30日,投放数量30万张,12月29日9:00起开始线上预约。使用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月5日(游船为指定日期)。第二期投放时间计划为2023年3月,投放数量70万张。游客关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主页,点击左下方菜单栏“惠民预约”可进行预约。

  本次活动免费的是景区大门门票,预约成功后,大门门票包含的项目全部免费。景区内其他收费项目、餐饮、住宿、交通等不在本次活动范围内。惠民活动期间,各景区的正常售票及原有的各项优惠政策不受影响。

  每位游客最多可预约3个不同的景区,每一个手机号最多可预约3次,每次最多可预约3人(含本人)。每位游客均需输入身份信息进行实名预约。同一手机号或同一身份证,只能在同一个景区预约一次。预约成功后不可更改或取消。

  预约成功后,18周岁及以上游客凭本人身份证验证入园,18周岁以下游客凭二维码入园。

  参加本次活动的景区场馆有:黄鹤楼公园、武汉欢乐谷(日场)、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日场)、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杜莎夫人蜡像馆、东湖海洋世界、东湖飞鸟世界、张公山寨、武汉园博园、东湖游船、君旅号、花博汇、金龙水寨、九真山、武汉野生动物王国、紫薇都市田园、凤娃古寨、花朝河湾、木兰天池、木兰云雾山、木兰草原、木兰花乡、清凉寨、姚家山、花乡茶谷、木兰花海乐园。

  据悉,武汉文化旅游冬季消费季分为艺术武汉、书香武汉、年味武汉、冬游武汉、惠游武汉5大板块。纳入本次文旅消费季活动的单位主要有:全市3个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20余家大型文旅商综合体和文旅休闲街区、30余个夜游区域和项目、400余家文博场馆、剧场、影院、书店,以及全市A级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等500余家旅游行业单位。 (记者郑力强 通讯员武文旅)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