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游雪村、赏烟花……荆州方特“冰雪跨年夜”浪漫上演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 胡嫚嫚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迎接崭新的2023年,昨晚(12月31日),荆州方特东方神话精心推出“冰雪跨年夜”主题策划活动,跨年音乐节、民俗篝火、冰雪夜光花车巡游、新年烟花秀等众多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让游客们在欢声笑语中拥抱新的一年。

  夜幕降临,荆州方特园内人声鼎沸。在“浪漫雪村”和“冰雪小镇”两大主题区域,漫天飞舞的“雪花”轻轻落在游客身上,视线所到之处银装素裹,琼树生花。大家或三五好友拍照留恋,或漫步雪景之中体验不一样的雪域秘境。

  晚上7点半,冰雪夜光花车巡游在园区主干道欢乐上演。漫天冰雪中,花车巡游大家族的成员们身着华丽的服饰,载歌载舞,与游客倾情互动,现场欢笑声不断。

  良辰美景夜未央,夜晚的荆州方特盏盏灯光、熠熠生辉。当狂欢的篝火冲天而起,游客们手拉手跟随欢快的民族音乐载歌载舞,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冰火跨年音乐盛典”上,激情碰撞的国风舞蹈和国潮DJ、热情似火的乐队表演和激情澎湃的电音狂欢,引来了游客们的阵阵欢呼。

  伴随着零点钟声的敲响,熠熠焰火,闪耀新年。五彩斑斓的烟花升腾至夜空之中,点亮了新年的夜晚,也让整个方特沉浸在一片绚丽之中,3.15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方特共同跨年。“烟火向星辰,所愿皆成真”,伴随着漫天华彩,在转瞬即逝的绚烂烟火下,大家纷纷许下对未来的期许。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