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合聚举办二期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1-02

  2022年12月30日,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举办二期项目开工仪式。江陵县委书记全运宝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

  据悉,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主要工程为合聚高性能材料研发中心暨中心实验室建设,该项目占地50亩,拟投资1.2亿元。该项目主要是在配方研发的基础上,进行深度配方机理研究与工艺机理研究,结合应用技术开展交叉学科的融合研究,开始升级配方数据库,启动 AI 算法在材料配方研发方面的研究,为合聚将来的科技创新与产业整合,提供必要的技术保障。

  未来三年,合聚将以二期研发中心为基础,开展全国业务布局,并提升合聚在全球产业链中的综合竞争力。通过与上汽乘用车的联合实验室合作模式,开辟一条跨学科联合科研的新方向,同时继续与汽车整车厂、航空航天、智能硬件等领域的龙头企业,通过联合实验室的形式,从产品研发,技术深度融合的角度参与到产业与业务的强竞争,大融合的格局中。助力江陵的新能源新材料材料产业发展。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