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市启动2022年森林灭火区域协同综合演练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1-02

  12月30日上午,石首市2022年度森林灭火区域协同综合演练活动在桃花山镇李花山村隆重启动。石首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健担任演练总指挥,市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教导员辛立帅同志担任现场指挥长。

  据了解,本次演练共分8个科目,参演人数共238人,其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派出演练人员80人,提供油锯10台,风力灭火机10台,打火把40个等多套防火装备。本次演练活动由石首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承办,活动邀请了荆州市局领导和市委、市政府、市直有关部门约80人现场观摩。

  黄健在演练活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市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四问”的严厉警示和“不能屡屡重蹈覆辙”的郑重告诫,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思想,杜绝松懈和畏难情绪,认真落实森林防灭火主职领导负责制,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细化到点,以“稳准狠”的工作措施,坚决打赢春防攻坚战役。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