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认定为湖北省首批创新型县(市、区)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1-03

  湖北省首批创新型县(市、区)工作自2020年启动以来,在经过三年的建设期后,荆州市公安县日前通过湖北省首批创新型县(市、区)专家验收。

  根据《湖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工作指引》和《省科技厅推进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实施方案》,经现场考察、专家评审和省科技厅审定,公安县通过三年建设达到验收标准,2022年12月29日,认定为第一批湖北省创新型县(市、区)。

  创新型县(市、区)建设是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实现湖北全域科技创新的重要内容。在推进创新型省份、创新型城市的建设进程中,同步推进县域创新驱动发展,对于建设创新型省份乃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义重大。湖北省首批创新型县(市、区)工作自2020年启动以来,省科技厅结合全域科技创新的整体部署,通过三年的建设期,支持创新型县(市、区)完善科技创新治理体系和配套政策,健全协同推进机制,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任务,积极探索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创新驱动发展路径,形成一批创新能力突出、创新辐射引领作用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城乡融合发展的县域创新驱动发展标杆,构建全域科技创新发展新格局。

  近年来,公安县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为统领,群策群力共筑协调发展新格局,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产业质量和效益,在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培育、现代农业发展方面取得较大突破,建成“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的全国样板”和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型县(市)。(记者赵叶秋 通讯员于楠)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