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走进湖北车桥股份公司

来源: 荆州市总工会 2023-0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6日下午,由荆州市总工会、公安县总工会主办,湖北车桥股份公司、荆州市地方戏曲传承院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活动,在公安县湖北车桥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值此“双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公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周敏为现场职工代表发放“两节”慰问物资。

  公安县总工会职工宣讲员——公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灭火救援班副班长唐雅辉围绕自身工作经历、成长历程、学习体会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文艺宣讲活动在舞蹈《喜气洋洋庆丰年》中拉开序幕,一曲《撸起袖子加油干吧》激发全场职工奋进新征程热情和活力;快板《二十大精神指航向》用职工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回顾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大会精神;歌舞《民歌联唱》用民族艺术的国粹,演绎了祖国万里山河壮美的风姿;文艺宣讲在合唱《我们的时代》中落下帷幕,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昂扬斗志,凌云的气魄共同开创新时代的辉煌。活动过程中还进行了三轮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帮助大家更加直观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现场还开展了“送文艺、送法律、送健康、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维权律师、医疗援助服务团的志愿者们,为现场的职工提供法律咨询、基础健康检查医疗服务。

  公安县总工会领导、各县直单位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