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 胡威虎 陈理君 杨辉)今天(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来到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经济、少数民族、宗教、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社会科学界联组,和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讨论中,王学彪、陈俊杰、舒闻铭、郭红萍、余波、许歆、张林、张帆、王超超、孙宾、成祥林等11位政协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教育双减、文物保护、农业农村等工作踊跃发言。

  周志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委员认真履职表示感谢。她说,过去一年,是荆州发展史上极不寻常、极不容易的一年,预计地区生产总值达到3000亿元左右、工业总产值突破3000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全省领跑,重大项目不断突破,城市格局显著变化,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殊为不易的答卷。市政协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予了关键的“力量支撑”、重要的“智力支持”、高效的“协同支援”。市政府将始终坚持畅通渠道、开门纳谏,高质量办好政协提案,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强力推进宜荆荆都市圈和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关键一年。希望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确立的奋斗目标,画好图、搭好台、唱好戏,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中,最大限度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贡献智慧,为建设好“一城两区”、保护好“两带”献计出力,形成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蒋鸿、刘辉文、金鹏、万江平、杨运春、胡成宏等参加联组讨论。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