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社论:不负重托勇担使命 踔厉奋发再谱新篇——热烈祝贺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1-09

  不负重托勇担使命 踔厉奋发再谱新篇

  ——热烈祝贺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社论)

  共识在会场内外凝聚,信心在荆江两岸升腾。在全市人民的热切关注下,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如期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9日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忠诚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过硬的履职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各项报告,选举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提出的目标、要求和举措高度契合市情民情,深刻彰显荆州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力度,必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市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州篇章。

  蓝图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锚定奋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征程这一目标,本次大会把“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细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措施。立足新起点,全市上下必须锚定突破点、抓牢关键点、找准结合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对全局工作的总体安排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团结一心干事业、扑下身子抓落实、奋力实现新作为,加快把美好蓝图变为发展现实。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奋进脚步永不停歇。奋进新征程、奋力新跨越,我们需要进一步展现“敢为人先、勇创一流”的担当,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拼劲,永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姿态,强化“作为”意识、增强“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全力汇聚起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个层面的磅礴力量,燃烧、沸腾、奔跑;需要牢牢聚焦“讲政治”这个高度,牢牢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实现人民幸福的关键,牢牢聚焦“让人民生活更美好”这个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牢聚焦“实现高效能治理”这个事关社会安定与人民安宁的大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切实做到与党委同心、与政府同力、与人民同声,全力推动“四化同步”、主攻“四大目标”、打好“四大会战”,为“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和全市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奋斗点燃希望、以进取迎接未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创造令人瞩目的崭新业绩!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