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举行庆祝第3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荣誉典礼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柳波)为热烈庆祝第3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9日,“向党和人民报告”荆州市庆祝第3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荣誉典礼举行。

  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蒋鸿,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朱祥正,市领导刘辉文、刘辉萍、夏光宏、黄祥龙、贾立、陈斌、贾亚胜、余书金等出席典礼。

  活动对荣获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称号的5个2022年度先进,荆州市公安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专班等5个安保工作先进,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东城派出所等5个“百日行动”先进进行表彰,并通过合唱、舞蹈、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荆州公安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担当作为。

  一年来,全市公安机关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刑事案件破案率大幅上升,各类矛盾纠纷化解率98%。在全国、全省“百日行动”专项表彰中,荆州公安荣立集体一等功1个、集体二等功3个、个人二等功5个,全省“百日行动”成绩突出集体5个、成绩突出个人14个。公安部、省公安厅先后12次推介荆州经验做法。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