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问答:公积金提取还房贷需要什么资料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1-10

  市民孟先生在e线民生平台发帖咨询:

  去年在监利在银行商业贷款买房,还款已超过一年。有购房合同,但房本还未下。现在想提取职工公积金还房贷,请问具体需要什么资料呢?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回复:

  购房提取所需资料如下: 

  1、经房管部门备案登记有效期一年内的商品房购房合同或不动产权证;

  2、首付款不低于20%的销售不动产统一的增值税发票; 

  3、职工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原件(提取配偶的,还需提供配偶身份证、银行卡及结婚证、户口本原件); 

  4、如购买的是异地住房,还需提供付款转账凭证或盖章的银行流水。同时提供异地户籍证明,若不能提供购房所在地户籍证明,需经过面谈,进一步审核住房消费行为的真实性。(提取总额不超过实际购房金额)    

  如有其他疑问请拨打12329转人工客服咨询。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