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冷冷冷!荆州迎来降雪 交警暖心守护回家路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雪晴 刘畅)小年到,家家户户开启过年模式,2023年荆州的第一场雪也为过年添色彩,今天(1月15日)早上,一片银白世界,为荆州更添一份魅力。

 

  今早起床,你有没有发现,屋顶和树木上都“白”了,整座城市仿佛蒙上了一层“糖霜”。挂着红灯笼的古城墙,把古朴与热情,表现得淋漓尽致。不少网友纷纷晒出来自乡村的雪景,表达着对雪的欢迎。

  不过难得的降雪过后,明天开始,天气转好,雨雪按下暂停键,气温保持低迷状态,低温在0℃左右徘徊,高温大部分在10℃以下。

  这场雪也对交通造成了一些影响,荆州交警各大队民警积极行动,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昨晚,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加强国省道巡逻控管,亮警灯、鸣警笛、喊话提醒车辆减速慢行。松滋交警快速反应,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24小时不间断巡逻。江南大队民警开展巡逻管控,督促养护撒布固体、液体融雪剂,铲雪车作业,加大融雪除冰力度。一大队民警加强国省道、城市主要路段路口巡查,发现荆秘路桥面部分结冰,有骑行者摔倒,民警迅速协调养护工作人员撒盐化冰。同时走进辖区客运枢纽站开展督导,检查站场严格落实安全措施,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因道路结冰,今天0点,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对荆州中、荆州南、公安、章庄铺收费站采取管制措施,对路面铺撒融雪剂。省高警荆州大队民警采取临时管制,全线收费站禁止小型车辆、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上站,上午全线解除管制。

  水务集团提醒,因天气寒冷,居民可以自行使用棉麻织物、塑料泡沫等保暖物品包扎暴露在室外的水管、水表、水龙头等用水设施,避免被冻坏。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