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3年荆州市春节文旅消费场景媒体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过去的三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荆州旅游市场按下“暂停键”。随着防疫政策的进一步优化,全国游客春节出游的热情正逐步升温,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谋划重启文旅市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春大餐。今天(1月17日)上午,“文旅伴新春 荆州过大年”2023年荆州市春节文旅消费场景媒体推介会,在荆州荆街举行。

  本次推介会由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旨在提振荆州市文旅消费市场,加快建设国家文旅消费试点城市,促进旅游市场复苏和振兴,唱响“游荆州古城 品荆风楚韵”文旅品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雄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出席活动。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辉金在致辞中说,2023年春节,全市文旅企业积极营造节庆氛围,将为市民和游客奉上民俗表演、新春灯展、博物馆新展、火把狂欢节等精彩纷呈的新春文旅大餐,及优惠政策。

  一部精彩纷呈的荆州宣传片——《文旅伴新春 荆州过大年》正式拉开了此次推介会的序幕。紧接着,一段舞蹈《鱼跃水乡》,让在场的所有人一起置身于这座令人向往的城市。

 
 

  推介会上,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荆州荆街、荆州方特东方神画等12大景区,发布民俗展演、水上歌舞、彝族风情庙会、萌兔变装、门票优惠等一波新春文旅“大餐”,带游客领略荆州的故事、音乐、美景;同时,大连面、松滋鸡、笔架鱼肚……以视频的形式出场,给宾客展现一席绘声绘色的荆州美食盛宴。

 

  为了让大家在推介会现场就能感受来自荆州的特色文化元素,会中还穿插了舞蹈《楚风鼓韵》《春涌荆江》《鼓舞庆丰年》等表演,将荆州的热情与感激传递给现场每一位来宾。

  下一步,荆州市文旅部门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市“两会”提出的宏伟蓝图与目标实施相结合,积极谋划2023年文旅工作要点,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文旅事业和产业,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为荆州振兴崛起凝聚强大的文化力量。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