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视频、演出、美食 荆州文旅推介会亮相荆街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今天(1月17日)上午,荆州荆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2023年荆州市春节文旅消费场景媒体推介会正式举行前,现场已经吸引了不少嘉宾和游客驻足围观。

  荆街是一条集美食、休闲、夜市、潮玩、民宿于一体的仿古商业街区。在前不久央视东南西北贺新春春晚特别节目中,荆街就代表荆州闪亮登场。由于此次推介会场地对外开放,进入荆街的游客均可进入会场。

 
 

  “哇,这个也太好吃了吧!”“这个包包,我一定要买!”现场,布置了精美的展演互动区,展出互动内容包括了日用百货、生鲜产品和特色美食多方面内容,打年货、选购心仪商品的嘉宾和游客络绎不绝,会场氛围十分热闹喜庆。

 
 
 

  推介会上,精彩纷呈的荆州宣传片《文旅伴新春 荆州过大年》《这个春节荆州安排》,将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荆州特色文化的魅力和活力得到了充分展现。紧接着,荆楚非遗传承院带来的充满荆楚地域特色的演出《鱼跃水乡》《楚风鼓韵》《春涌荆江》《鼓舞庆丰年》,让在场的所有人一起置身于荆州这座令人向往的城市。

  “我希望用我们的舞蹈,邀请全世界的朋友到荆州来旅游,也希望我们的传统文化、非遗文化能够更好地传承下去。”荆楚非遗传承院一位演员说。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