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相约 荆州多个景区送“好礼”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虎尽甘来好运收,兔气扬眉笑颜展。今天(1月17日)上午,“文旅伴新春 荆州过大年”2023年荆州市春节文旅消费场景媒体推介会在荆州荆街举行。推介会上,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携手全市各大景区进行了精彩推介,并带来了多重好礼,令荆州游客惊喜不断!

  活动现场,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荆州荆街、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沙市洋码头文创园等12大荆州知名景区依次上台,为市民游客送上了民俗展演、水上歌舞、彝族风情庙会、萌兔变装、门票优惠等景区专属大礼包。

  荆州园博园由楚礼、楚艺、楚韵、楚耘、楚苑、楚风6个片区组成,展现“辉煌荆楚,水乡园博”主题,是传承荆楚文化、弘扬生态文明的重要平台。活动现场,荆州园博园景区发布了2023年“园博迎春 瑞兔送福”民俗活动,巡游展示+书法送福+民俗表演+特色美食,重重元素势要燃爆整个新春。

  文旅伴新春,荆州过大年。除了12大景区,2023年春节,江陵县丰泽园农业园、沙市中建·荆州之星商业街等场所,还推出采摘、游乐、打糍粑等体验活动和一揽子消费内容,全力打造创新消费场景,“点燃”消费热情。

  春节假期,除了走亲访友,全家人一起泡温泉也是不错的选择。坐落在松滋市卸甲坪土家族乡的松滋曲尺河温泉度假村,有着“世外桃源”“长寿之乡”的美誉。除夕至正月初六,景区推出温泉门票、客房优惠政策,带你开启春节温暖打卡模式。

  同时,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还整合全市文旅资源,为广大市民游客准备了年味十足的文化活动菜单、体育活动清单,摄影展、文艺演出、猜灯谜、健步走、林道骑行、网球赛等线上和线下活动,给你的新春活动“加道菜”。

  接下来,荆州市文旅部门将积极谋划2023年文旅工作要点,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文旅事业和产业,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为荆州振兴崛起凝聚强大的文化力量。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