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氛围感拉满!荆州年味正浓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1-17

视频:春节氛围感拉满!荆州年味正浓

  春节临近,咱们荆州大街小巷、各大商超年味越来越浓。红彤彤的大灯笼、鲜艳的大福帖、五颜六色的糖果、各种各样的水果……年货市场供应充足、品类丰富。大街小巷人头攒动,市民们都忙着置办年货。此起彼伏的叫卖声、询价声、收款提示声组合在一起,透出喜气洋洋的年味,将过年的仪式感和氛围感拉满。

  年味是什么?每个人的回答不一样,但是最“显眼”的年味,莫过于街头巷尾随处可见的“中国红”。红彤彤的的装扮,将节日的喜庆氛围烘托得淋漓尽致。

  卯兔迎新春,萌兔俏登场。商户告诉记者,除了各式各样的红灯笼、中国结、春联和福字等新年饰品,兔元素的商品也是备受青睐。

  在两湖绿谷农产品批发市场,各类瓜果蔬菜摆放整齐,商户们忙着为前来打年货的市民推荐合适的产品,每个摊位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