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刘辉文检查中心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昱久)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带队检查中心城区安全生产工作。刘辉文先后来到荆州人信汇和湖北汇达公司,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消防安全、节日值班值守等情况。

  他强调,春节假期临近,防风险、保安全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检查、隐患整改全覆盖。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将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