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省两会】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 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荆州的省人大代表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风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功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2022年,湖北统筹发展和安全,经济增长顶压前行、稳中向好,先行区建设夯基垒台、全面起势,动能转换积厚成势、加力提速,改革开放蹄疾步稳、活力迸发,多重目标动态平衡、协同推进。

  2022年,荆州积极抢抓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机遇,着力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城市,着力打造“51020”产业矩阵荆州板块,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可望达到3000亿元,经济总量率先填补湖北3000亿量级市州的空白。

  2023年,荆州将紧扣“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推改革、惠民生”要求,更加精准对接“51020”产业矩阵,不断夯实产业底盘和项目支撑,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快速增长。

  省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倾力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努力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中小微企业铺天盖地、各类市场主体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这让企业负责人看到了发展机遇,更坚定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令代表们激动的是,政府工作报告多处提到荆州,为荆州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他们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真抓实干,为加快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