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0—2022年度荆州新闻奖颁奖座谈会召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18号)上午,我市召开2020—2022年度荆州新闻奖颁奖座谈会,来自全市各级各类媒体的42件作品获奖,其中湖北日报社作品《16载创新平安建设——荆州再捧长安杯》、湖北广播电视台作品《总书记的荆楚足迹 四年前的深情凝望 四年后的蝶变重生》获得特别奖。荆州日报社《荆江巨变》、荆州广播电视台 《春风又绿荆江岸》、荆州新闻网《向总书记汇报!荆州交出长江大保护的生态答卷》等4件作品获得一等奖。

  这些获奖作品聚焦荆州长江大保护、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主题,反映了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

 

  会上,6位获奖的新闻工作者立足岗位实际,分享了作品创作过程和收获。大家表示,将坚持守正创新,传播正能量,讲好荆州故事。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