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名单出炉!荆州这些品牌获奖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3-01-19

  1月18日,2022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在汉落下帷幕。荆州推选品牌“美灵宝”获2022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银奖,“两湖绿谷”获“网络人气奖”,“绣林玉液”获“优秀创意奖”。

  电视大赛历时近三个月,经企业报名、部门审核和政府推荐,全省55个品牌参加比赛。经初赛网络投票、专家评审,20个品牌晋级决赛,讲述品牌故事,彰显品牌价值,提升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本次电视大赛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1526余万人次关注初赛网络投票,超过2070万人次关注决赛网络投票。

  经过激烈角逐,黄鹤楼酒、赤壁青砖茶、中百仓储、硒多宝、稻花香、午时、襄阳牛肉面、毛铺、房县黄酒、高德红外10个品牌获得金奖,东阳光、利川腾龙洞景区、虾乡稻、庄品健、依讯北斗、大汉口热干面、美灵宝、洪森、鄂州武昌鱼、扬子江10个品牌获得银奖。

  我市“两湖绿谷”“绣林玉液”品牌喜入“网络人气奖”“优秀创意奖”名单。

  近年来,我市不断强化商标品牌培育、运用和保护,提升商标品牌服务水平,组织推荐地方特色品牌积极参与历届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活动,涌现出“洪湖莲藕”“活力28”金奖品牌,不断增强地方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