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年经营收入达108亿!市城发集团交出亮眼“成绩单”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3-01-19

  1月18日上午,荆州市城发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凯乐大剧院召开。

  2022年,荆州市城发集团实现经营收入108亿元,同比增长151%;实现净利润5.2亿元,同比增长23.8%;完成项目投资74.9亿元,同比增长23.2%,投资综合排名全市前列;新增融资授信185.5亿元,同比增长120%;争取到位资金155亿元,同比增长87%;安排对外支付198亿元,同比增长51.7%。

  在大学城建设方面,策划了“一城、一校、一园、一港”等一批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24亿元,累计争取政府专项债、开发性金融工具以及各类金融机构融资到位19.36亿元。

  在城市服务方面,全面落实“保租房、保交楼”政策,收购20.8万平方米、2018套保障性租赁住房,移交还迁房27万平方米,圆了1879户群众“安居梦”。

  2023年,市城发集团将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战略定力、坚持实干定力,把“上项目、促投资、强产业”作为全年工作重心,把“打造1000亿资产规模、取得国内AAA国际BBB主体信用评级”作为全年工作目标,力争筹资到位160亿元、项目投资90亿元,力争经营收入和利润保持两位数增长。

  会上全面总结了集团2022年工作成果,并对集团80名优秀个人和10个先进单位进行表彰。(记者孙晓旭 通讯员薛松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