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应急管理局就《湖北省安全条例》、"两个清单"开展专题辅导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华美瑜)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简称“条例”)和《湖北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责清单指引》《湖北省生产经营单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指引》(简称“两个清单”),1月17日,荆州市应急管理局在湖北宜化松滋肥业有限公司宣传贯彻“条例”、“两个清单”,对松滋市重点监管危化及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条例”和“两个清单”的专题辅导。

  结合危化企业实际,荆州市应急管理局法规与行政审批科对“条例”、“两个清单”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职责清单和相关法律责任进行了解读。会议强调,各企业要认真组织全员学习研讨、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培训教育,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