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相约吉祥兔年 荆州园博园浓浓"年味儿"扑面而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大年初一,荆州园博园内游客如织,热闹非凡,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作为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的举办地,荆州园博园星罗棋布的分布着45个展园。其中,湖北省市、州展园17个,荆州市县市区展园11个、园林作品展园16个,展现出集迎宾、博览、游赏、休闲为一体的园林盛景。

  “今年没回老家,就趁着春节带孩子到园博园里面赏园林、观演艺、享美食,是一种很好的体验。”游客陈泽明说着说着就拿起了手机,为女儿记录下美好瞬间。

  下午4时,景区人头攒动,有的扶老携幼,有的朋友相约,熙熙攘攘地漫步在园区各景点中,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呈现出祥和欢乐的繁荣景象。

  期间,舞狮巡游互动、书法送福、民俗表演等异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荆州园博园主展馆舞台区再现高桩舞狮、祥瑞舞龙、中华武术、杂技表演等传统绝活,引得现场游客目不转睛,连声叫好。

 

  今天在荆州园博园既可以逛,又可以观演出,更能享受到“舌尖上的年味儿”。园内处处飘散着臭豆腐、羊肉串、冰糖葫芦儿……烹、蒸、烤、炸、煮的香味,让人垂涎欲滴,大呼过瘾。

  这个春节,如果你还没有来荆州园博园“过年”,不妨来园博园体验豪华过年“套餐”,回到记忆里的中国年。

编辑: 肖雨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