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络中国节·春节】荆州区开展“迎新春 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 廖程帆)今天(1月19日)上午,荆州区郢城镇人民政府在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开展“迎新春,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为返乡人员发放春节防疫温馨提示宣传册,增强大家健康意识、提升预防疾病能力。

 

  春节将至,返乡人员增多,在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荆州区郢城镇人民政府搭起了“迎新春 送健康”爱心义诊台,返乡人员可以在这里量血压。现场有不少志愿者为返乡人员发放宣传单,介绍春节防疫温馨提示。

  返乡人员前3天如出现疑似新冠感染症状,建议暂缓返乡,待康复或核酸、抗原检测阴性后再出行,坚持规范佩戴好口罩,勤洗手,文明就餐,走亲访友提倡使用公筷,坚持规律作息,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提高抵抗力。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