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职工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浓浓关怀鼓干劲,声声祝福暖人心。今天(1月19日),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蒋鸿等市领导,走访慰问交通、水电、医护、环卫等领域坚守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认真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春节来临,荆州火车站人潮涌动。吴锦一行来到火车站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春运调度、旅客发送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亲切问候。吴锦说,要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科学合理调度运力,全力以赴保秩序、保畅通,为旅客营造安全有序、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

  在太岳路岗亭,吴锦一行看望慰问春节执勤交警、民警,对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吴锦表示,大家顶严寒、冒风雪,不辞辛劳、坚守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他说,群众过节、公安过关,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平安稳定、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吴锦一行来到纪南水厂和国网荆州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看望慰问水务、电力部门在岗职工,向大家致以春节问候。他说,供水、供电事关千家万户日常生活,要科学精准调度,加强应急值守,全面提高保障能力水平,确保人民群众春节用水用电需求。

  在公交总公司第四分公司、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厂,吴锦一行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公交司机、环卫工人,向大家致以春节问候。吴锦说,长期以来,大家默默奉献、辛勤劳动,为群众生活提供了便利,为提升城市品质与形象贡献了力量。希望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奉献担当的精神,保障春节期间城市正常运转,为市民方便安全出行和城市环境卫生贡献力量。

  在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吴锦一行详细了解医院新冠病毒感染重症患者救治工作,并与一线医护人员一一握手,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春问候。吴锦说,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在战疫中扛重担、挑大梁,全力守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新的疫情防控阶段,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身心投入医疗救治工作,构筑“保健康、防重症”坚固防线。

  吴锦一行还深入荆州农商银行沙北支行,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银行员工,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金融服务,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立参加慰问。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