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刘辉萍看望慰问宣传战线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廖程帆 肖琦)春节来临之际,1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大家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万寿宝塔管理中心、荆州市图书馆,刘辉萍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服务保障等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各旅游景点、文化场馆要坚持文化惠民,丰富活动供给,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欢乐祥和的文化环境,确保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在湖北广电网络荆州分公司、荆州广播电视台、市网信中心,刘辉萍与大家亲切交谈,她勉励一线编辑记者、工作人员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积极传播荆州好声音、传递荆州正能量!在荆州广播电视台,她还看望慰问了荆州广电十佳金牌主播,鼓励他们为人民抒怀、为时代发声!

  近日,刘辉萍还先后到市中心血站、丰收村、牌坊村、洪垸社区、玄妙观社区等地,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优抚对象、先进工作者、专家人才代表等,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